王晶称王祖贤复出要有好剧本

2013年03月12日10:21  南方日报
 《笑功震武林》主创抵广州宣传。刘力勤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日前上映。3月7日,导演王晶[微博]携主演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王祖蓝[微博]等抵广州宣传造势。影片展现的是不为人知的欢乐武林,在各路高手中,既有元华[微博]、洪金宝这样的功夫喜剧前辈,又有郑中基[微博]、吴君如、曾志伟及谢娜[微博]这样的搞笑达人。片中,“百变大咖”王祖蓝以“女装”出演一位集骚气、贱精、蠢萌、多变和欠揍于一身的福星镇小裁缝。  

  近日,台湾媒体爆料说王祖贤要复出拍戏,对此王晶说:“我听说她复出参加(商业)活动。”至于有没有再合作拍戏的可能,王晶表示目前没有想法跟她合作,但如果她复出拍戏,则有这个可能。对于王祖贤、周慧敏的“复出”,王晶持谨慎态度,“市场是否有一大堆40多岁女星复出的空间,如果她们要强行演20多岁女孩子,恐怕也不一定适合。”

  当天,曾志伟还透露,目前周慧敏参演的无线剧仍在等写剧本,“她对剧本的要求是‘不用太多戏,但是又要有戏,要漂亮,不要太辛苦’,这点还是比较难办的。”曾志伟认为,王祖贤既然放风声要复出,肯定会有人动脑筋邀请她:“因为她之前多少钱都不复出,第一次出来肯定有新闻点和噱头。我认为,年轻一辈不会因为王祖贤或周慧敏复出拍戏而去看一部戏,大家最多会好奇地想,这部戏能打动她们,一定有过人之处,归根到底,什么戏最重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