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红》上映受好评 吴超黄觉成情敌

2013年03月14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萧红》剧照 《萧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霍建起执导、小宋佳[微博]、黄觉、吴超等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萧红》已于3月8日妇女节首映,该片上映以来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很多观众都为主人公跌宕曲折的人生经历感慨不已。青年演员吴超在片中饰演汪恩甲,虽戏份不多,但精湛的演技还是获得众多观众的肯定。该片是发生于民国时期,讲述一代才女萧红的情感经历,吴超饰演的汪恩甲是萧红的初恋,一个富家子弟,深爱萧红,为支持爱人,只身一人到北京陪伴其左右。但后来由于生活压迫,汪恩甲选择离开萧红,回到家乡,二人无疾而终的感情颇令人叹息。同在片中饰演萧红男人之一的黄觉,与吴超在片中虽无对手戏,戏外二人却是相识多年,同是舞蹈学院毕业的两个人首次在剧中饰演素未谋面的情敌。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