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张涵予造型颠覆 吐槽不轻松

2013年03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疯戏子身份扑朔迷离 疯戏子身份扑朔迷离
张涵予饰演疯戏子 张涵予饰演疯戏子

  新浪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将于4月“愚人节”档全面公映。近日片方发布的“疯戏子”版人物特辑中,张涵予[微博]的惊艳造型和颇具喜感的演绎,令观众惊讶不已。三人扑朔迷离的身份也使剧情更为变幻莫测。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吐槽电影虽然是极尽所能的诙谐和搞笑,但是拍摄起来却十分不轻松。

  近日片方陆续发布的多款预告片和人物特辑曝光了许多剧情,厨子、戏子、痞子三人大闹料理馆,疯狂整蛊日本军官,一切看似只是一场狂欢闹剧,但三人扑朔迷离的身份似乎藏有更多的暗线,这使该片的剧情充满悬念、令人期待。“疯戏子”版人物图特辑中,张涵予不仅身着亮色戏服大秀京剧身段,还换上大红戏袍变身“巧舌如簧”的吵架王。谈及在片中诙谐搞笑的扮相,张涵予吐槽,看似轻松愉快的表演,但是拍摄起来却十分不轻松。

  接受采访,张涵予透露,这是他拍的最累一部戏,曾累到想逃跑。“这部戏拍把我累病了,镜头前我这一身行头光鲜亮丽,是这仨人里最花哨的,但也是最麻烦的。我那身衣服是需要用绳子绑的,真正的京剧演员也就是绑几场戏,我这一绑就是一天,从早绑到晚。”张涵予吐槽说戏妆里的那双厚底靴子更是让他累上加累,“刚开始穿不惯,崴过脚,还老是要摔跤,我特意买了护踝,后来我就刻意到土地、石子地上走去,练着练着就习惯了。”

  据悉,该片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首打愚人节档,张涵予、刘烨[微博]、黄渤[微博]三位影帝更是零片酬加盟,力挺管虎转战商业片的尝试。谈及制片人身份,张涵予坦言感到压力和责任重[微博]大,“独立制片模式能把首有限的资金、资源都投入到影片的拍摄上,但是哥几个累了好几个月,还是希望能有所收获,希望我们这次在影片和角色上大胆的尝试和颠覆,能得到观众认可。”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