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TVB剧陈豪被揭演皇帝讲英文穿帮

2013年03月19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VB剧《帝女花》中陈豪饰演皇帝 TVB剧《帝女花》中陈豪饰演皇帝

  新浪娱乐讯 近日,03年TVB电视剧《帝女花》被翻出一处穿帮镜头。饰演皇帝的陈豪在谈到军饷、欠税时,一句 “替朕再check下”引发爆笑。据港媒@HKChannel 报道,3月19日陈豪出席记者会,笑称:“真是有个Check字,当时完全没人发现,证明朕讲这句话都好流畅。”

  陈豪03年在电视剧《帝女花》当中爆出一句台词:“帮朕check一下”,最近被网友翻出来,越看越觉得搞笑。

  3月19日,陈豪以古装造型出席无线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的记者会,重提旧事,陈豪难为情地笑着道歉并笑称:“那时候科技没有这么发达,朕终于都Check到了!真是有个Check字,当时完全没有人发现,证明朕讲的那句话都好流畅。”陈豪又自称“真是走狗屎运到NO.1”,他笑言:“现在要好好check住,现在的观众看的好仔细,我都是最近才看到的,真是好搞笑,Aimee(陈茵薇)都笑我,幸好有的没有出街!”(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