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理人》杜汶泽携“八美”闯娱乐圈

2013年03月20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杜汶泽和阿Sa 杜汶泽和阿Sa

  本报讯(记者黄岸/文王维宣/图)杜汶泽[微博]、蔡卓妍[微博](阿Sa)、郑希怡[微博]、吴浩康[微博]等艺人昨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为电影《超级经理人》宣传造势。片中,杜汶泽带着8位美少女闯娱乐圈,过程中闹出百般笑话,而蔡卓妍饰演的专业经纪人指点迷津,才将8位美少女培养成全能艺人。

  片中,阿Sa饰演的专业经纪人被形容为“香港最著名的女经纪人”,令人不禁联想到阿Sa本身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对此,杜汶泽笑言:“我们不是影射,是直射。香港现在做得成功的女经纪人也没几个。”而阿Sa就说,自己出演的经纪人比霍汶希更严格。

  据霍汶希透露,目前阿Sa已经拍了40几部电影,平均每年4部。接下来的计划将主要进军电影圈。她还“督促”阿Sa,接下来一定要拿奖,不过就千万别拿评选烂片的“金话梅奖”。不过,对于香港女演员拿奖这件事,杜汶泽则显得比较悲观:“香港女演员要拿影后机会比较小,今年金像奖没有谁可以赢过章子怡[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