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宣传《毒战》 抱怨“恐火症”复发

2013年03月20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古天乐转场与李心洁一起参加《逃出生天》记者会 古天乐转场与李心洁一起参加《逃出生天》记者会

  古天乐昨日下午刚为杜琪峰的《毒战》做完宣传,就马上转场到彭氏兄弟的最新3D电影《逃出生天》记者会。这部以消防员为主角的灾难电影投资超过1.5亿港元,因此最吸引人的反倒不是刘青云、古天乐和李心洁这个卡司,而是逼真的火灾场面。据悉,该片将于10月公映。

  古天乐抱怨,刚开始导演彭氏兄弟找他时,还骗他说没什么危险场面,火灾都用后期特效。到了片场,他才发现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火很大,烟很大,常常透不过气来。导演还不满意,经常说火太小,然后就现场加火。”古天乐说,他小时候曾因为跟弟弟在中秋节玩火而惨遭烧伤,“虽然当时已经飞快把全身衣服都脱掉,但左脚还是受伤了,后来那半年天天换药,太痛苦了”。因此患上“恐火症”的他,这次却因为拍戏而被迫跟火打交道,古天乐直言天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之中。 (文/李丽 图/魏辉)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