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终极预告 骉叔组黑衣人战队

2013年03月22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骉叔”变身黑超特警 “骉叔”变身黑超特警
“戏中戏”喜剧曝光 “戏中戏”喜剧曝光
影帝黑衣“制服诱惑” 影帝黑衣“制服诱惑”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29日上映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一直被导演管虎描述为“三个男人的大游戏”。今日(3月22日),片方曝光终极版预告和最新剧照,刘烨[微博]、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变身“黑超特警”上演肉搏、持枪、飞刀大斗日本军队的动作戏码,预示电影的“戏中戏”看点。

  骉叔逆袭火力全开

  在今日《厨戏痞》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萌厨子”刘烨、“疯戏子”张涵予、“囧痞子”黄渤、“傻婆子”梁静[微博]四个小人物华丽逆袭,身着全套黑衣,英气逼人。而终极预告片中,而终极预告片中,更有黄渤用针管做暗器近身杀敌、张涵予用重型机枪疯狂扫射、刘烨飞刀横扫刀刀致命等耍帅片段,以及各种动作爆破场面。刘烨透露:“我饰演的厨子特别能打,这里边他是身手最敏捷的,全是我亲身真打,没有用替身。”张涵予则称:“三个角色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他们最终会回归到人物本来的身份,前边夸张的黑色幽默,都是以这个为支撑的。”

  对于此次在《厨戏痞》终极版预告里的“酷帅”造型,黄渤十分感谢管虎的“拨乱反正”,并幽默表示:“这种一本正经的样子才跟我平时比较像,温文尔雅才是我本人的形象,这是第一次演了回本色。”

  管虎式挑战“戏中戏”喜剧

  伴随“把真实身份都亮出来吧”的画外音,《厨子戏子痞子》的“戏中戏”迷局正面曝光:被瘟疫封锁的北京城中,日军生化专家、侦缉小分队、日本军队等多方人马展开了夺取瘟疫解药的大战,厨子、戏子和痞子三个被意外卷入的小人物,由最开始的互不信任,通过一场癫狂“戏中戏”的演习,最终变身同仇敌忾的合作者,“黑衣人战队”造型的曝光则使剧情发展更加扑朔迷离。

  导演管虎表示,“悬疑、战争、爱情等在欧美市场试验成功的类型元素不是不可以直接照搬中国,但我觉得有一点自己特色、有一点自己表达、又有一点给观众的挑战更重要,这是我理解的好商业片。”而剧中三位影帝也表示非常过瘾,“这是一次真正的演技pk爆发,我们在电影里的角色,下面还套着在演绎另一个角色,这样前后分裂几次演下来,感觉比所谓的‘一人分饰多角’要过瘾多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