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探班 黄圣依成无敌妹

2013年03月22日18: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正在香港拍摄的动作片《3D冰封侠》昨天首次曝光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场景,黄圣依[微博]搭档甄子丹[微博]化身“无敌妹”挑战喜剧。  《3D冰封侠》的投资达到2亿元,特邀《超凡蜘蛛侠》、《钢铁侠》的特效团队加盟。昨天,片方邀请参加香港电影节的记者参观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场景,其完成拍摄使命后将被彻底炸毁。除主演身份之外,甄子丹还是《3D冰封侠》的动作导演。

  黄圣依在片中有大量打戏,甚至超出《白蛇传说》中的动作戏。相比较此前与李连杰[微博]的合作,黄圣依称从甄子丹那里可以学到如何演戏、如何做人。王宝强[微博]走出“泰囧”,变身武功高强的“锦衣卫”,上演一出“猎杀甄子丹”的好戏。(陈和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