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上演脱光记 王雷共脱81回

2013年03月28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同名电影版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与电视剧相比,影片整体的节奏和对白更符合电影的快节奏风格,笑点也更加频密。电影版可谓电视剧版的“前传”,“金太狼”王雷[微博]继续挑大梁,讲述了他在与米小米结婚之前,和三个性格各异的姑娘间的感情奇遇。为了营造喜剧效果,王雷更是在片中“脱了”81回。

  王雷闷骚斗三女色色的金太狼被献身 

  作为剧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前传,电影中“金太狼”爱老婆、顾家的优良品质还未完全被挖掘。“金太狼还是很亮光,但是电影中把他闷骚得一面发挥到了极致。”王雷幽默地说,虽然“金太狼”没有电视剧里那么完美,但是足够真实,“我想,每一个男人在结婚前都有那么一段不光彩的过去吧。在遇到生命中的真爱前,金太狼都在跌跌撞撞地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正因为这些经历,才促使他更加珍惜与小米之间的感情。”

  片中,“金太狼”历经了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屌丝妹妹从情感、工作到生活全方位的“蹂躏”:他常常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暗示,阴错阳差下被保安追、被“一夜情”、甚至献身当裸模……据前期看过影片的观众透露,“金太狼”在影片中有点色色的感觉。

  王雷为脱戏健身

  每一场都刻骨铭心

  由于片中“展现身材”的戏份较多,王雷在开拍前去健身房突击狂练了2个月。“我一直有这个想法,尤其是看到别人秀腹肌的时候,我总有点跃跃欲试。”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效果令王雷感到满意,自己也觉得值得。 

  “确实,也挺为自己骄傲的。但是,回想拍摄的过程,却有点苦不堪言啊,几乎每一次都是连蒙带骗地脱了衣服。”电影里,金太狼在连番诱惑挑逗下,展示身材的两场戏都具有强烈的闷骚性暗示意味。一场戏是两人在水下嬉戏玩闹,之后在画室中,金太狼又被对方充满挑逗地询问“你身材好吗?”,“干柴”自以为遇上“烈火”了,血气方刚的他顿时兴奋地宽衣解带。谁料这场美丽的误会不过是让他当裸模设下的“温柔的陷阱”。  

  王雷回忆,当时导演马伟豪认为以上都是“重头戏”,所以一定要拍得不留遗憾,“所以,就一遍一遍地重拍。”有一次,一场脱戏拍了十几次了,一见到马伟豪嘴角浮起的笑意,便笑嘻嘻地说:“导演,这下可以了吧。我现在能穿上衣服了吧?”马伟豪头也不抬,皱起眉头,回答:“还是有一点点瑕疵。衣服就别穿上,保持那种状态,再拍一次。” 

  王雷表示,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拍脱戏对自己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只是“老不穿衣服有点冷”,“再说了,脱了这么多次,我不就成脱星了嘛,这让我以后还怎么演知识分子啊?”虽然片中的这种“性趣段落”不少,但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比较符合情节发展,并不显得低俗,放在喜剧氛围里,让人在笑声中照单全收。(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