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喊话: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死?

2013年04月01日16:12  金羊网-新快报
《毒战》 《毒战》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华语警匪巨制《毒战》终于在京首映,古天乐[微博]、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李光洁[微博]、叶璇[微博]、郭涛[微博]、李菁等亮相,孙红雷[微博]并未现身。

  这是25年一直献上警匪力作的杜琪峰首次内地试水,被很多媒体称赞作警匪片的“一代宗师”,杜琪峰也坦言希望每个时代的导演都能拍出新类型的警匪片。片中表演受到好评的郭涛和李菁也在现在打起手语,首演的反派的郭涛称自己这次打过瘾了,李菁也称“长短单双各种枪都打high了”。作为杜导金牌御用班底的叶璇也称“男人的世界很精彩,当他们的女人很不错”。林家栋则称这次终于谈个恋爱,只可惜老婆最后死了。首次参演杜导戏的钟汉良则称真没想到警匪片拍到这么逼真,片中“被爆头”的他也向导演喊话称“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死?”古天乐坦言开拍三个月自己身边全是内地演员很不习惯,不过普通话有练得更好。他最大的抱怨就是北方天气太冷,自己在户外5分钟脚就冻得发疼,拍摄时间长到他觉得像在拍电视剧。

  产后两个月首度亮相的黄奕身着全黑套装,直言自己现在还在喂奶身材还没有恢复,调侃自己在古仔身边很魁梧,甚至都有心理障碍。一说话就喜欢摸肚子黄奕被古仔调侃说“你已经生出来啦不要再摸了”。黄奕被指在电影中的表演有所突破,她坦言一开始最不适应的地方就是要放弃“演戏”的技能,需要在镜头前面尽量自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