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首映 孙红雷首秀主持轮番爆料

2013年04月02日0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红雷 经纬搭档主持 孙红雷 经纬搭档主持
警匪火拼 警匪火拼
吉杰沙宝亮献唱 吉杰沙宝亮献唱
黄奕林雪 黄奕林雪

  新浪娱乐讯 《毒战》首映庆典,已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顺利录制。本次首映庆典由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制片人及总导演田华女士执导。《毒战》导演杜琪峰携主演孙红雷、黄奕、钟汉良、林雪、高云翔、郭涛、李菁等近二十位明星集体现身。

  看点揭秘一:孙红雷首秀主持 轮番爆料

  本次首映庆典由CCTV-6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搭档《毒战》主演孙红雷担当主持。孙红雷一袭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一副“老大”范儿。一上场揭秘古天乐缺席首映原因:“因为他女朋友⋯⋯”又爆料钟汉良、李光洁为拍一场戏,在车里不吃不喝,甚至在车里上厕所。

  看点揭秘二:黄奕产后首次亮相

  当晚,女主角黄奕产后首度现身,笑称身材还未恢复有些犹豫,但片子拍得不比怀胎十月容易,必须捧场。黄奕坦言:“感觉自己挺胖挺魁梧的。片方让我参加首映礼,老实说心理有障碍。但这部片子就像我怀孕一样,一直充满期待。虽然身材没恢复,还是决定要参加这个活动。”现场与香港著名演员林雪大哥互彪演技。钟汉良抢镜,卖萌撒娇扮儿童:“我要吃糖。”

  看点揭秘三:警匪两大正营大对抗

  《首映》栏目特邀北京公安大学学生到场见证警匪双方对决。警方频频犯错。钟汉良现场俯卧撑30个。全场计数,影迷大呼心疼。警匪双方现场枪战,李菁惨遭“蹲厕所”。匪帮花样摆出,孙红雷不忍警方受辱,出手相助。

  看点揭秘四:吉杰、沙宝亮献唱

  当晚,吉杰、沙宝亮特意赶来献唱《毒战》首映庆典。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真相》《最初的信仰》两首歌曲。掀起当晚另一个小高潮。

  本台首映礼将于2013年4月3日晚20:58在CCTV-6电影频道准时播出,敬请届时收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