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祖杨《冷瞳》被抓奸自称遭鬼陷害

2013年04月02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冷瞳》中孙祖杨被抓奸在床 《冷瞳》中孙祖杨被抓奸在床
《冷瞳》中孙祖杨对自己的处境大感意外 《冷瞳》中孙祖杨对自己的处境大感意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导演蒋国权执导,孙祖杨、周秀娜[微博]、刘羽琦等主演的中国首部贞子系惊悚影片《贞子再现·冷瞳》曝光了主演孙祖杨的一组“艳照”。照片中孙祖杨与一位陌生女子衣冠不整,同床共枕。虽然从剧照上看,孙祖杨似乎艳福不浅,可照片中还有第三个人在现场,场面十分尴尬。 

  据片方透露,剧照中的情节其实是孙祖杨被女友(周秀娜 饰)抓奸在床,照片前的背影就是周秀娜。而问起出轨的原因,孙祖杨则表现得很无辜,自称不知道,更推脱说遭“鬼”陷害,“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来就发现被抬到了这个房间,还和一个陌生女人上了床”。

  据了解,在影片《贞子再现·冷瞳》中,孙祖杨与周秀娜饰演一对情侣,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在片中我的角色经历了感情上的大起大落,之前与女友(周秀娜 饰)的关系非常好,两小无猜。但在一次聚餐结束后,就发生了剧照中的场景”,孙祖杨透露,“这是我首次拍被抓奸的戏,而且十分诡异。用餐后我回到屋里休息,一切都很正常,离奇的是,第二天醒来时却发现被脱光了,还和一个陌生女人在另一个房间同床了一夜”。而自称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孙祖杨坦言通过这场戏第一次体验到传说中的‘鬼抬床’”,被吓出一身冷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