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吴佩慈虐恋 角色挑战内心戏

2013年04月03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 个人海报 吴佩慈 个人海报
气质女神挑战治愈系天后 气质女神挑战治愈系天后
吴佩慈饰演的周蕊堪称完美女友 吴佩慈饰演的周蕊堪称完美女友
吴佩慈饰演金牌女友 吴佩慈饰演金牌女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12日温情上映的浪漫爱情片《分手合约》中,吴佩慈[微博]饰演的是米其林主厨彭于晏[微博]的金牌女友,还是酒店老板的钻石千金,是集美貌,性感,气质,内涵于一身的完美女神,吴佩慈笑言,这次的角色太过优秀,因此十分考验演技,一些不形于色的内心戏甚至让自己倍感压力。她还透露,最初打动她的就是原剧本中跨越数载的深情虐恋,让她即刻决定参演,想要融入这份爱情中。

  剧情感人至深,即刻决定参演

  作为国内首部分手电影,温情与感动自是其最打动人的心绪。吴佩慈坦言,当初看剧本时,便被男女主角背负责任与誓言的爱情瞬间打动,一时间唏嘘不已,甚至没有犹豫半秒,立马决定参演。

  影片讲述了白百合饰演的何俏俏因物质原因要与相恋数载的男友李行(彭于晏饰)分手,五年后,面对自尊心受挫后前女友的主动示好,彭于晏带新娇妻周蕊招摇过市,秀恩爱,还玩亲亲。吴佩慈饰演的便是这准“娇妻”一角。

  内心戏考验演技,戏剧梦想新年待续

  吴佩慈表示周蕊一角是对演技的巨大考验,“这个角色很有教养,说话,举止,都力求大家闺秀的得体感”,回想过去的角色,《大笑江湖》等不乏夸张搞笑的类型,“之前都是放开胆子演,反而不存在压力,现在演这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周蕊,才真正叫难”。

  对于戏剧表演,吴佩慈毫不掩饰她的喜爱之情,因近两年来工作重心在品牌,秀场,吴佩慈也希望新年能有更多投入精力在演戏上,2010年她在与徐静蕾合作的《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了一个娇俏靓丽的都市白领,十分深入人心,这一次,吴佩慈也希望新作《分手合约》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不同感受。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