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孕后晒素颜照 身材明显发胖(图)

2013年04月02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思燕孕后发胖明显 霍思燕孕后发胖明显
苗条霍思燕 苗条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霍思燕[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照,从照片看出,脸蛋明显变圆润,手臂也丰满不少,与以往清瘦时髦的模样大不相同,颇有些“孕味”。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霍思燕已经怀孕四个月。

  4月2日17点11分,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照,透露获得“最诚信广告明星奖”:“原本诚信是最平常最 简单的一件事情,如今却成为了一种可贵的品质。感谢颁给我“最诚信广告明星奖”与大家共勉,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霍思燕有明显的发福,脸蛋较之前出镜变圆润,以前出镜都是浓妆艳抹,打扮的相当时髦前卫,而这次竟是素颜亮相,不施粉黛,衣服也是随意装扮,一改往日风格,证实她确有身孕。有网友看见此照片给霍思燕留言:“你打扮与不打扮都一样的漂亮,一直觉得你很漂亮”。

  2012年10月23日是霍思燕32岁生日,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上个月知名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段时间除去代言等活动鲜少公开亮相,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将临。即便在公开场合出现也均以宽松服饰示人,似乎有意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据资料显示,杜江生于1985年,比霍思燕小四岁,这是继高圆圆[微博]赵又廷[微博]之后娱乐圈的又一段姐弟恋。(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