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打人”调查 被疑陷片方炒作

2013年04月03日15:0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4月1日,实名认证为“CCSMEDIA执行董事”的网友释不归爆出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起冲突的照片。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近日在河南拍戏时和当地校园的大学生起冲突,双方甚至动起手来。爆料发生在愚人节,但此事却并非玩笑。此事一经爆出便引起网友热议,一向给人憨厚老实印象的杜海涛果真如此专横霸道耍大牌吗?

  打人事件出多版本 杜海涛“暂不回应”

  从网友爆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很激动。微博称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柘城拍《这个大叔不太囧》时,因为一个大学生不小心将他的墨镜碰掉,引发杜海涛不满,进而引起冲突。

  不过此事的来龙去脉却有诸多版本传出。有网友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打架的原因是:“有学生找杜海涛合影,非要杜海涛把墨镜摘掉,海涛没摘,学生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发生了口角。”

  更有消息称,是因为杜海涛在河南拍戏时,因为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并说看《这个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不过冲突并不大,无人受伤。骂人者不是本地口音。

  昨日记者致电杜海涛本人,但一直都没有回复。杜海涛助理书侗则如此回应:“这事现在不好说,暂时就不回应了,等剧组拍完戏再说吧。”从语气上感觉,似乎有难言之隐。

  事发后剧组引关注 网友质疑片方炒作

  杜海涛“打人”事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认为,不管对方是不是做得过分,作为公众人物来讲,就应该注意言行,动手打人怎么说都不应该。从图片上看,在现场杜海涛戴着墨镜,一路上多名保安簇拥,保驾护航、派头相当足,有网友讽刺地称其为“国际巨星”。

  值得注意的是,此事也有不少疑点。有网友认为很可能是片方的炒作,结果把杜海涛绕进去了。网友幽灵分析:“首先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听上去就是烂片一个,不炒作一下谁知道。还有,因为合影对方不摘墨镜,自己伸手去摘,这不是明摆着故意挑事吗?另外,网上爆料说,骂人者不是本地口音,这个细节很值得推敲。”

  昨日记者又联系了河南方面的同行,同行表示事件爆出后,当地媒体马上开始关注这部电影,此事对电影的“宣传效果”奇佳。河南同行昨日下午赶到拍摄现场,电影的制片人恰好在现场,其表示,当天现场的人很多,也确实发生了冲突,原因是有人突然抢走了杜海涛的墨镜,才让杜海涛有些生气。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杜海涛方面不想回应此事。

  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

  人物档案

  沈阳人杜海涛的出道经历

  杜海涛,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身兼湖南台多档娱乐节目。

  2005年,杜海涛还是沈阳市拔萃私立中学高三(五)班的一名高中生。提到杜海涛的名字,他所在高中几乎无人不知。

  杜海涛的班主任王林鹏[微博]表示,杜海涛在班级里的成绩属于中上等,但是组织班级活动、学校活动很有一套,“花花点子”比较多,平时表现就很逗、很活泼,基本上老师们一看见他就想笑。

  湖南卫视2005年9月中旬开始,在重庆、杭州、沈阳、北京四地进行“闪亮新主播”选拔,仅在沈阳赛区,当时的报名选手就超过千人。报名选手一般都有一定的主持经历,至少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然而,这些杜海涛都不具备。这位被湖南卫视的名嘴汪涵戏称为“比康康还康康”的选手,操一口纯正东北口音,拿话筒时双手呈抱拳状,但却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全国五强。

  对此,湖南卫视曾解释,选中杜海涛是因为他比较真诚,这档无门槛的主持人甄选活动的初衷,就是能让平民百姓有机会展现自己的风采。

  网友评论

  杜海涛“打人”你咋看?

  昨日,“杜海涛打人”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们对粉丝和明星之间关系的大讨论。就此事而言,有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不论如何都不能动手打人;也有网友认为做明星也有自己的底线,不可能任人随意“捉弄”;还有网友怎么也不相信“杜海涛打人”一说,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剧组为宣传新剧而炒作的一种手段。一时间,微博成了平民版的“百家讲坛”,网友们各抒己见好不畅快。但支持杜海涛认为“尊重是相互的”的网友占其中的大多数。

  昭慕其若:如果是真的,你摘我眼镜,我也抽你!尊重是互相的。

  欲尔铜湘:和人家合影还那么多要求,你当地球是你家公寓啊?

  抒情抒情抒情抒情:海涛一向都没有负面新闻,肯定把他惹毛了。明星也是普通人。

  爱似晨纶:挺海涛。

  早点影视:我一直以为,有些明星,之所以太把自己当回事,除了自身素质使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大家给惯的,换言之,是大家太把他们当回事了。行文至此,我突然有一种不太厚道的猜测,杜海涛是在拍新戏的时候与大学生发生冲突,似有炒作新戏之嫌,但愿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新闻延伸

  追星需理智,尊重是相互的

  其实,明星和粉丝或是媒体之间的冲突屡见不鲜。那么明星拒绝要求就一定是耍大牌吗?很多人都认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来者不拒”。然而明星艺人在工作时也会受到这样那样的限制,生活中也渴望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间,有时说NO,并非耍大牌。而追星也需理智,尊重是相互的,当然,无论如何打人都是不对的。以下是曾发生过的一些明星打人事件,但细究起来却也都是有原因的,冲动是魔鬼,相信明星们也明白这个道理,事后也会对自己的行为后悔。

  A。拒绝合影型

  代表:至上励合

  近日,至上励合五位成员与经纪人陈小姐完成宣传工作后乘机返京,传出至上励合成员拒绝女粉丝合影要求,并与女乘客丈夫进行口角纷争后大打出手,实在叫人惊叹。

  B。保护孩子型

  代表:李亚鹏

  2008年,梁朝伟[微博]和刘嘉玲[微博]于不丹完成世纪婚礼,好友王菲李亚鹏夫妇带着女儿窦靖童与李嫣一同前往见证,但在离开不丹抵达曼谷时,李亚鹏因为不满爱女李嫣被记者拍照,怒打了两名记者,李亚鹏也因此曾到警局协助调查。李亚鹏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采访要注意小朋友,不要伤害到孩子。

  C糗态被拍型

  代表:谢霆锋

  2002年7月,演唱会结束后谢霆锋去吃火锅,但不慎摔了一跤,糗态百出,记者吴崇基一直在旁边拍,谢霆锋因此动怒了,和吴崇基发生肢体冲突。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综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