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杀青 范冰冰心疼黄晓明

2013年04月03日16:44  羊城晚报
黄晓明和范冰冰 黄晓明和范冰冰

  昨日,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北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偕监制黄建新[微博]、导演张之亮以及主演黄晓明[微博]、范冰冰集体亮相。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于2012年11月开机,其间因黄晓明受伤导致拍摄延期,如今影片终于杀青。当天发布会上,于冬称影片并未超支,这要归功于“国内第一监制”黄建新。黄建新则表示,张之亮导演为了节省开支,带头住进了平价招待所:“一间房两张床,80块钱一晚。摄制组后来就都住在那里了。”黄建新还特别感谢黄晓明带伤坚持拍摄,称自己很感动。

  发布会当天,范冰冰一直照顾着脚伤未愈的黄晓明。范冰冰称黄晓明的受伤让她感到很心疼,但大家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回到剧组,看到他带着脚伤回剧组拍戏的那一刻,自己“差点哭出来”,“晓明用一条腿站着演了快一个半月的戏。这次受伤,我才第一次真正了解他,他真的很勇敢。”

  黄晓明透露,自己受伤后回去又拍了吊威亚的戏:“在半空中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所有人的脸,每个人看起来都比我紧张好多倍,当时我也差点落泪,那一幕我会一直记在心里。”黄晓明又笑着说:“只能挺过去。挺住意味着一切。”被问及新片杀青后他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黄晓明笑言:“(为了保持身材)吃了一个多月白水煮菜,当然是大吃一顿补充营养!”

  黄晓明还说将在本月8日接受新一轮手术,把脚上的4根钢钉全部取出来,之后才可以“真正走路”。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