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夜“钢铁侠”被调侃艳福不浅

2013年04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 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
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主持红毯 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主持红毯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2013年暑期档揭幕之作、好莱坞顶级巨制《钢铁侠3》在北京故宫[微博]太庙举行“中国之夜”文化盛典,作为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的首次中国之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主办方把电影的首映典礼及红毯安排在了极具中国文化底蕴的北京太庙。当晚红毯星光熠熠,吴京[微博]、王学圻[微博]、胡彦斌[微博]、李玉刚[微博]、巩新亮[微博]等明星盛装前来目睹“钢铁侠”的风采。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微博]以一袭黑色抹胸长裙亮相主持,拉开《钢铁侠3》中国之夜的序幕。

  当晚,近百位演艺界、时尚界明星亮相红毯。初春的北京夜晚寒意仍在,众多女星皆以露肩晚礼服亮相,寒风之中更显“冻人”。主持人悦悦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与每组明星嘉宾互动,并“指导”明星与舞台上的钢铁侠真人版模型合影,性感女星巩新亮更是大献香吻。主持人悦悦不时调侃当晚“艳福”不浅的钢铁侠,“我觉得嘉宾的姿势已经非常有新意了,倒是钢铁侠该换个姿势了”。

  当晚,小罗伯特-唐尼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引发粉丝阵阵尖叫。主持人悦悦力邀唐尼与现场等待多时的粉丝进行互动,唐尼以标志性的微笑问候全场粉丝。一向以亲民、邻家形象展现在电视机前的主持人悦悦此番亮相“国际舞台”,让人眼前一亮,不俗的双语表达和控场能力得到了中外嘉宾的认可。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