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发布会 郝平甘婷婷被称哈哈附体

2013年04月08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平 甘婷婷出席《毒战》上海发布会 郝平 甘婷婷出席《毒战》上海发布会
《毒战》主创带专用口罩为上海市民加油打气 《毒战》主创带专用口罩为上海市民加油打气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视[微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战》已获累计8000万票房。7日,该片导演杜琪峰携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郝平[微博]、甘婷婷[微博]等出席上海发布会为电影宣传造势,在上海发现H7N9禽流感病例之际,众主创现场为市民打气,集体戴上了印有毒战字样的口罩誓与“毒”作战到底。

  《毒战》延续了杜氏暴力美学风格,写实残酷的重口味场景获得众多缉毒干警的认可,更有干警表示“直戳心窝”。片中郝平和甘婷婷饰演的哈哈哥和哈哈嫂格外抢戏,出场变大声“哈哈”,金链子、裘皮大衣、鲍鱼等雷人粗俗的炫富情节更是亮瞎了广大屌丝观众的双眼。当国民好老公遇上《水浒》里的潘金莲,上演一对搞笑毒夫妻期待指数确实不小,有网友说片中哈哈哥嫂出场时千万不要喝水以免笑喷误伤他人。

  当天,哈哈哥嫂扮演者郝平和甘婷婷现身上海发布会,郝平更是用哈哈体向影迷推荐影片,他说:“这是从国内挑过来一等一的好电影啊,哈哈哈哈,专门为你们准备的,哈哈哈哈。”节奏语气与电影中的台词惊人相似,赢得台下掌声雷动。紫微星空艺人郝平曾在《蜗居》、《同在屋檐下》等剧中与海清[微博]、贾静雯[微博]、翁虹[微博]等众多知名女演员合作过,当被问及如何评价甘婷婷时,哈哈哥说哈哈嫂很聪慧,是合作过最漂亮最年轻的女演员。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