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甜蜜杀机》牺牲形象大骂脏话

2013年04月09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甜蜜杀机》剧照 《甜蜜杀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微博]为电影《甜蜜杀机》不惜彻底牺牲形象,他自曝在片中大骂脏话,饰演一位随时都在“靠北”的警察,让他不禁打趣说:“好像再也回不去爱情小生的路。”

  苏有朋、林依晨[微博]主演警匪悬疑片《甜蜜杀机》一共耗资四千万制作,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搭档办案的台湾警察,不仅苏有朋为戏大飙脏话,林依晨也透露自己随时都在铐人,连大前辈雷洪、郎祖筠都难逃一“铐”。

  而苏有朋看见饰演黑道老大的雷洪,总是将脏话说的妙语如珠,还因此恶补了雷洪在本土剧中赫赫有名的“爆橘拳”,看看能不能学到老前辈的皮毛功夫。国片《甜蜜杀机》预计今年底上映。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