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12日直播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

2013年04月09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仪伟参加首映栏目 刘仪伟参加首映栏目
萨顶顶海报 萨顶顶海报
张国立参加首映栏目 张国立参加首映栏目
张国立参加晚宴 张国立参加晚宴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内地有导演资格的电影导演组织起来的最具权威性的民间行业社团,会员包括冯小刚[微博]、张艺谋、陈凯歌[微博]、贾樟柯[微博]、姜文等三百余知名中国电影导演。自2005年设立第一届年度表彰大会以来,中国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第四届中国导演协会2012年度表彰评选将于2013年4月12日在五棵松M空间隆重举行。该晚会由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制片人及总导演田华女士执导。得奖名单由三百余位导演投票得出。各奖项的最终得主,将于4月12日表彰大会现场揭晓。

  据田华导演透露,本次表彰大会将邀请知名演员、导演、制片人张国立[微博]先生担当大会司仪。脱口首秀:2012中国电影大事记。讲述2012电影背后,你不知道的事儿。另,当晚名嘴刘仪伟吐槽电影圈,讲述电影圈逆袭大事件。《首映》栏目邀“梵音天后”萨顶顶[微博]为大会献唱,特制绝色华服,首秀《首映》。

  2013年4月12日,回顾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成立20周年,这是中国电影导演的一次聚会,中国电影界的一次审视,是中国电影最干净的表彰。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用导演群的目光审视年度电影作品,并表达出导演们独特的声音观点,中国电影协会2012年度表彰大会将与4月12日隆重举行。届时,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于20:40独家现场直播,敬请收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