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毒战》跑院线偷闲与黄奕聊育儿经

2013年04月11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上台讲话 高云翔上台讲话
高云翔挺拔帅气 高云翔挺拔帅气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正在内地各大影院热映。上映一周以来,《毒战》收获了不错的口碑,票房也是节节高升。4月10日,“杜氏铁三角”(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携手主演高云翔[微博]、黄奕[微博]在西安连跑三家影院,在西安万达影城、保利新天地影城、中影影城大唐西市店举行见面会,为《毒战》喝彩。在电影里有一段暧昧戏的高云翔与黄奕,在活动现场互动频繁,不时窃窃私语。联想黄奕日前刚刚生产完,两人此次热烈互动似乎是在讨论“育儿经”。

  高云翔黄奕“暧昧”戏份被删

  杜琪峰的电影里,一向是靠男人戏博眼球,儿女情长都是“香菜”似的点缀。《毒战》也将这种男人式的“铁血情”贯彻到底,而高云翔与黄奕之间一段似有若无的暧昧则是《毒战》中一抹稍带“柔情”的调剂。片中,警察小祥(高云翔 饰)与女警小贝(黄奕 饰)在执行任务期间一直默契十足,而小祥在眼见小贝被毒贩击中,命悬一线的一刻,过激的反应似乎让两人间隐忍的感情就此喷薄。最后,小祥为救小贝而殉职,一段刚刚萌芽的感情伴随着角色的牺牲就此夭折,令观众大叹惋惜。

  在《毒战》的宣传见面会上,高云翔与黄奕的携手亮相似乎稍微圆了《毒战》结局的“残缺”。现场,两人互动频繁,不时窃窃私语,交情颇好。两位当事人对于片中的一段“暧昧”,说辞也出乎意料的一致,“没有捅破的其实是最美的。”高云翔之前被爆戏份遭大量删减,现场被问及与黄奕的“暧昧情”是否也惨遭“毒手”时,却一脸淡定,“多少都会有的,被删掉的戏里,情感表达可能会更明显一点,删掉之后就显得比较朦胧美。”

  高云翔自曝拍《毒战》险遭车祸

  火花四溅的枪战、阴郁残忍的黑帮、命悬一线的对峙、黑白难分的警匪……这些惊险刺激的场面永远是最吸引观众的元素。《毒战》自4月2日上映以来,一直好评连连,不少观众表示,虽然作品的语境从香港移向大陆,但“杜式”影片中一贯惊险刺激的场面不仅完整再现,体内藏毒、枪战、吸毒、烧人民币、注射死亡等重口味桥段的加入,更令电影尺度大升级,残酷程度可谓开内地警匪片先河。

  场面如此凶险,自然没少折腾演员。高云翔在活动上爆料,比起周折奔波的辛苦,拍《毒战》时吃的苦头更多。他透露,电影开头一场驾驶载人大巴紧急刹车的戏中,自己因操作不熟练险些撞上收费站护栏。高云翔表示,自己虽然驾车技术不错,但此前从未有过大巴驾驶经验,因此拍摄时心里十分忐忑,“当时我心理压力挺大的,因为车上坐的全是人,刹车没有处理好就会让大家受伤,谁知道还是出了一点问题,好在只是一场虚惊。”他还笑指一旁的黄奕,“黄奕当时也在场,她演的是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我开车撞过去的时候,她也吓得不轻。”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