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4月12日公映 四大看点揭秘

2013年04月11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官方海报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官方海报
闷骚男“金太狼”被挑逗当裸模 闷骚男“金太狼”被挑逗当裸模

  点击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打分>>    查看今明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监制,李爽导演,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联袂主演,改编自同名热播电视剧的电影《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即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长达五分钟的电影片花随之正式曝光。影片情节从金太狼婚前生活开始,糊里糊涂地开启了一场爱情性启蒙的旅程。更有辣、香、色、鲜四大角度提前解读电影看点。

  辣--医院版的“美国派”

  影片中,作为一个妇科男医生,金太狼要捐出“原材料”,经历“是男人就忍住”的终究考验,还要冒着生理失常的风险在亲热时被现实女朋友撞破,糊里糊涂地开启了一场爱情性启蒙的旅程。在与三个女孩的周旋中,金太狼逐渐脱胎换骨从男孩历练成了男人。

  片方表示,影片延续并升级了电视剧的搞笑幽默风格,同时融入很多有关性暗示的包袱,“这些性暗示,都是以搞笑和幽默为目的,每一个过来人看到这些桥段,多少会感同身受。”而王雷自己都感慨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其实,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历,但是可能都不太愿意与别人分享。而这些一旦呈现在大银幕上时,在黑暗的放映厅中,大家都会有会心一笑的感觉。”

  香--每分钟一小笑

  据了解,在上映前一个月,影片先后在北京、沈阳、大连、重庆、天津、成都、青岛、武汉、西安、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宁波、南京、苏州共16个重点票房城市进行了近百场的超前点映,并获得院线、媒体、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有不少电视剧的粉丝在观影后都表示不仅对影片十分满意,更收获相当多的惊喜。

  与电视剧版围绕家庭生活的家长里短截然不同的是,电影节奏明快,三女抢一男的“重口”故事情节,“秋裤”、“捐精”、“闷骚男”等当下热门关键词都有提及。院线人士分析认为,都市喜剧题材非常适合这个档期,“而且最近由于好莱坞大片《被解救的姜戈》临时停止上映,使得《金太狼》的放映空间相对增加,更有机会凭借电视剧版积累的观众基础和影响力,以及全国试片积累的口碑,接棒《西雅图》笑爆四月档。”

  色--每一场脱戏都“刻骨铭心”

  片中,“金太狼”艳遇十足,并且遭遇各种有趣的插曲。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喜剧效果,王雷更是在片中“脱了”81回,“我真的一场的一场的在数,一共81回。每拍完一次,就祈祷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据悉,为了应对“脱戏”,王雷在开拍前去健身房突击狂练了2个月。而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效果令王雷感到满意和值得。

  鲜--贡献流行话题

  由于提前大范围点映,影片未映先热,不少幽默段子和对白在上映之前就开始流行。例如“你穿秋裤了么?”成为很多男孩儿对姑娘表示关心的口头禅。除此之外,像“我有一个小需求”、“你身材好么”等含蓄段子同时走红。

  影片除了贡献出不少流行话题,也被调侃“毁三观”。主创承认就把“原材料”这个词给用毁了,还害得姚芊羽喝咖啡都有心理阴影。马伟豪解释说:“我们把‘捐精’这个尺度颇大的话题变成了一个很有喜感的笑料,这也是观众笑得特别厉害的一场戏。”

  此外,影片也被部分观众评价为腥味很重,多少有点少儿不宜。导演回应道:“有一场潘之琳醉酒后的床上动作戏,虽然大家都恨不得让女主角的衣服快点脱,但是王雷却是给潘之琳不断穿衣服,我们是有节操的。”(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