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3日17时图文视频直播香港金像奖

2013年04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将在4月13日晚17时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提名明星将亮相星光大道。本届金像奖梁乐民、陆剑青联合执导的《寒战》,以及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的《消失的子弹》分别获得12项提名。新浪娱乐将从17时起红毯仪式开始进行全程图文及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本届颁奖典礼司仪为清一色的男士曾志伟[微博]、郑中基[微博]、林家栋、林晓峰。吴思远获终身成就奖,“专业精神奖”则以资深菲林冲印大师吕丽桦和高天宙双双成为得主。林欣彤[微博]、古巨基[微博]、张学友、黄耀明为表演嘉宾。颁奖嘉宾有邹文怀、成龙[微博] 梁朝伟[微博]、杜汶泽[微博]、刘嘉玲[微博]、周秀娜[微博]、梁咏琪[微博]、万梓良、文咏珊、黄岳泰、冯德伦[微博]、王家卫、张家辉、杨千嬅[微博]、卢海鹏、崔始源[微博]、范晓萱[微博]、九把刀[微博] 、黄秋生[微博]、叶德娴和刘德华。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图文直播间

  >>>>>香港电影金像奖微直播(17:00开通)

  >>>>>红毯仪式视频直播间(17:00开通)

  >>>>>颁奖典礼视频直播间(19:30时开通)

  >>>>>颁奖后台视频直播间(20:00时开通)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