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现手臂疤痕 回忆往事落泪(图)

2013年04月12日0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Selina[微博]亮相公益帮助身心障碍者,当日记者会上Selina未穿压力衣,一袭无袖连身洋装,毫不遮掩露出手臂疤痕,希望借由自己遭逢巨变后到复出演艺工作,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与身障朋友一起分享。回忆受伤时期不论是身边亲友或是走在路上大家给予她的支持跟鼓励,Selina忍不住落泪,也让现场所有人感到心疼。而为了鼓励身障者勇敢投入职场工作,Selina当场更自掏腰包充当起客人购物,让身障朋友帮她结帐。

  走过低潮,Selina自喻这一两年曾经是个没有生活能力的人,也不知自己存在的意义为何?直到勇敢战胜病痛回复到工作岗位,Selina自豪表示:“我是一个可以给人家力量的人。”她坦言:目前现在还是没办法平静面对受伤事实,想到受伤当时情绪还是会很崩溃,眼泪就会忍不住夺眶而出,不过,一切慢慢在进步中,希望有一天能淡定谈这一切。对于身上的明显疤痕,她表示,看了两年已经非常习惯了,因为之前有压力衣遮住,现在脱下压力衣,反而是大家看到会不习惯,对身上疤痕不会刻意露出或遮掩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她也恳请大家的目光不要一直停留在伤疤上。

  眼尖的记者也发现Selina似乎变瘦了,她开心笑说没有,不过为了6月巡回演唱会,要开始锻炼体力,之前还因为膝盖不舒服特别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因为没运动的关系,所以腿的肌肉不足,关节压迫就会很大,所以目前会加强腿部肌肉的训练。而演唱会上服装是否会有所局限?Selina表明目前还未讨论,一切听从造型师设计安排,至于裸露的部分就交给Ella[微博]。她更预告,Ella目前积极运动,吃的方面也相当节制,她将成为演唱会上最大的卖点喔!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