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主播服装过度暴露遭观众投诉(组图)

2013年04月12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书英服装薄透 孔书英服装薄透
孔书英服装略暴露 孔书英服装略暴露
孔书英服装裸露 孔书英服装裸露
孔书英不同造型 孔书英不同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国XTM有线电视台主持人孔书英因身着过于显露身材的服饰而遭到观众的投诉。

  4月11日上午,网民发布了一组孔书英在主持一档棒球节目时所穿各款性感服饰的截图。薄露透的服饰风格,几乎每款造型都令孔书英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过于性感的装扮喧宾夺主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然而,如此性感妩媚的造型也招致不少观众的反感,不少网民留言表示,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身着过度暴露的服饰,会对电视机前的未成年人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

  更有人坦言,仅从主持人的服饰风格来判断,一点都看不出她主持的是一档棒球节目,还以为是成人节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