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获最佳男配 旧爱杨千嬅尴尬颁奖

2013年04月13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微博]凭借电影《低俗喜剧》获得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有意思的是,旧爱杨千嬅[微博]为其颁奖,现场气氛颇为尴尬。郑中基十分紧张,此前还妙语连珠的他突然闷头不语。杨千嬅则连连感叹太尴尬了,并提醒他快掉下舞台了,往里边点。

  拿到最佳男配角奖杯的郑中基十分激动,他坦言本来想了很多东西要说,但现在自己的稿子也忘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出道的时候,给人的印象不是特别好。我爸爸是唱片公司的老板,我自以为自己唱了几首歌很厉害,我也没有令大家很失望。我经常出些小问题,但一辈子运气很好,遇到很多疼爱我的人。刘伟强[微博]先生是第一个找我拍电影的导演,但我令他很失望。《爱君如梦》第一天拜神我就迟到。刘德华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有很多时间,让我想清楚。后来我就把唱歌放到一边,开始拍电影。我从不懂的东西开始,一路被人骂,但一直有疼爱我的导演找我拍戏。我觉得香港电影圈这个大家庭开始接纳我了。我不会说我会继续努力,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郑中基说到情动处,一度哽咽。

  嘉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