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发声明反击胞弟:绝无亏欠身边人

2013年04月13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全娱乐爆料张卫健声明内容 南都全娱乐爆料张卫健声明内容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微博]最近面临家产问题,曾担任他经纪人13年的胞弟张卫彝,日前向港媒指控张卫健拖欠他2千万元港币的经纪人佣金,还阻止他和母亲见面。12日晚,据南都全娱乐微博爆料,沉默多时的张卫健联合张妈妈,发出声明反击。

  以下是张卫健声明主要内容:

  1、今日媒体对张卫健之指控绝对不实;

  2、张卫健母亲证实张卫健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均尽孝尽义,绝无亏欠身边人;

  3、两人希望公众可以留意媒体刊登的“手写红字”,深思当中一些字汇出现的原因,就不难体会张卫健一家过去十年所饱受“见铁不成钢之‘恨’”、“见人不见灵之‘痛’”;

  4、张卫健感激身边人支持,承诺只要有天(张卫彝)“鸟倦而歧途知返”,一家人还是希望见到“浪子回头走正途”的。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