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 整体平淡亮点欠奉

2013年04月13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与让人无力吐槽的提名名单一样,今年的红毯也明显亮点欠奉,舒淇、Angelababy等红毯女神隐身,而另一位红毯强手、获两个影后提名的周迅也因档期冲突而宣布缺席,想必让众多女明星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也让人意兴索然。剩下的一众女星没有范爷力求出位力压众美的野心,造型求稳妥,白色、裸色等安全色系大行其道,辅以蕾丝、刺绣等精致细节,凸显温婉女人味。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

  双人档之刘嘉玲&梁朝伟

  也只有刘嘉玲有胆量穿这种密不透风又宝相庄严的裙子了。这条深红色Valentino缎面裙装华贵大气,但气场不够的话,很有可能像把一床被面裹在了身上,必须刘嘉玲这种量级的才有魄力镇压。梁朝伟先生则是经典的雅痞风三件套,君子如玉。

郭蔼明和刘青云郭蔼明和刘青云

  双人档之刘青云&郭蔼明

  深入简出的郭蔼明近年只有在金像奖颁奖礼上才和夫君刘青云一起现身,一慰粉丝相思之苦。今年“大牛嫂”选择的是一袭裸色抹胸礼服,上身的层叠荷叶边和下身的纱质裙摆拼接,搭配简洁的钻饰和古典的发型,笑意盈盈,一对恩爱璧人让人艳羡。

郑秀文和刘德华郑秀文和刘德华

  双人档之刘德华&郑秀文

  数度合作的刘郑今次合作的杜琪峰导演的新片《盲探》,早已是贴心老友的两人一黑一白亲密亮相,像老夫老妻般自然。“纸片人”郑秀文短发利落,身着一袭Valentino的立领裸色礼服,外层的白色网纱、蕾丝刺绣相当繁复,须近观才知其玄机。身着暗花西装的刘德华先生也是在红地毯上停留时间最长的明星,给媒体了足够久的拍摄时间,敬业与专业可见一斑。

徐帆和张国立徐帆和张国立

  双人档之张国立&徐帆

  这两位是最佳两岸华语电影《一九四二》的代表,国立老师拿出了人大代表的劲头,徐帆老师这条莫名其妙绿黑拼接的宽大无袖袍子,让人怀疑她和冯导演是不是又有爱情结晶了?

周秀娜周秀娜

  养眼女星之美艳周秀娜

  因为Baby的缺席,嫩模界领军人物周秀娜一人独大,还带了两个后辈当陪衬,一条深V银色里绿色蕾丝礼服露半球,侧面看更是风光独好,发型妩媚,亦无多余配饰,让人视线专注到“焦点”上。

张蓝心张蓝心

  养眼女星之大气张蓝心

  在《十二生肖》里秀长腿和傲人身手的内地打女张蓝心第一次走金像奖红毯,选择了一款的白色鱼尾礼服,身材高挑、样貌带几分英气的张蓝心穿着如此隆重华丽的礼服,味道刚刚好,在大哥成龙旁边也不失御姐气质。

范晓萱范晓萱

  养眼女星之个性范晓萱

  走到哪儿就把个性带到哪儿的范晓萱近年的红毯状态都不错,今年这款白色礼服看似简单,其实细节非常讲究,还正好把右臂和右脚踝酷酷的纹身展示出来。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配饰太多且各有风格,显得太碎,喧宾夺主了。

江一燕江一燕

  养眼女星之温柔江一燕

  文艺女青年江小爬把这款摇滚气息的Basil Soda绿色礼服传出了柔软的文艺气,上身的珠子、亮片和金属设计的战士一般的酷,被江一燕的温柔中和得只剩下舒服了。

江若琳江若琳

  养眼女星之纯美江若琳

  江若琳这款Elie Saab今季裸色蕾丝礼服与她清纯可人的形象十分相衬,虽略显保守,但贵在与本人气质吻合。她拍摄《高举爱》时曾为角色增重,如今已经恢复苗条体型。同属清秀型的《大上海》冯文娟的Zuhair Murad穿出来的感觉与江若琳很接近。

文咏珊文咏珊

  养眼女星之双面文咏珊

  另一位嫩模代表文咏珊选择的这款黑色与裸色拼接礼服很别致,一半是肃穆的黑色,一半是性感的裸色,木纹金属腰带也非常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

梁咏琪梁咏琪

  无力吐槽之梁咏琪

  GiGi这件绿色的Gucci抹胸裙,必须要瘦子才有穿出仙风道骨的可能性,可惜GiGi现在的体型完全是大块头,毫无曲线,老态毕现。

杨千嬅杨千嬅

  无力吐槽之杨千嬅

  这件Elie Saab的桃色深V礼服如果换成舒淇穿,会是什么效果?余春娇小姐,您穿得太大力了,飞机场、没有腰都能忍,可那油光水滑的大背头是几个意思?

叶德娴叶德娴

  无力吐槽之叶德娴

  如果“桃姐”选礼服和演戏一样……可惜并没有。穿上这件粽子一样的套装想必走路都不容易吧?那个大翻领上衣和手套,怎么看都像是病人专用。(老白)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