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合作电影公司扶持郭子健拍新片

2013年04月16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香港寰亚影业日前与甄子丹合作成立电影公司“SuperHero超级英雄”,公司目前已确定两部新片计划。一部是由郑保瑞执导的《大师》,另一部则是由郭子健执导的 《九龙城寨》,两部影片的背景都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甄子丹都将出演,预计今年开机。今年5月,两部影片还将率先亮相戛纳电影节交易市场,进行首轮宣传。

  在两部新片计划中,郑保瑞将执导功夫动作片《大师》,讲述了一位在美国开设功夫学校的香港移民,在不经意间成为枪店老板复仇目标的故事。

  另一部影片则是由《西游·降魔篇》导演郭子健执导的犯罪动作剧情片《九龙城寨》,讲述了甄子丹扮演的角色集结了一组警察对抗腐败并打击九龙城寨犯罪分子的故事。郭子健执导过 《打擂台》、《为你钟情》等影片,近日更因为其与周星驰联合执导,狂收12.4亿的《西游·降魔篇》而名声大噪。 (记者于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