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主创聊幸福生活

2013年04月17日17:52  北京晨报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2012年,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同名电影正在热映,电视剧版的主演王雷[微博]依旧本色出演“金太狼”一角,分别与姚芊羽[微博]、李小萌、潘之琳上演了一场友情、亲情、爱情的三项婚前选择。今晚7点35分,四位主演将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之《风云相亲大会》,畅聊戏里戏外婚姻感情观。

  “风云相亲大会”刚拉开序幕,姚芊羽就被王雷提出的“你能否接受婚后跟我的父母生活在一起”的问题难住。但是作为“好媳妇”的姚芊羽当然有圆满的答案——“最好是有一套Loft的房子”、“楼下住爸爸妈妈,因为老人家的腿脚不好,楼上住小夫妻”。而说到自己的答案,王雷表示“这个东西还是商量着来,平时单住,周末和老人一起过。”王雷的回答让一旁的女友李小萌频频点头,称赞不已。

  王雷和李小萌,2005年相识,2006年相恋,如今已共同走过七个年头的二人将于今年九月举行婚礼,携手走入爱的殿堂。提到“七年之痒”,李小萌表示不知道什么是“七年之痒”,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两人都越来越投入这份感情。

  对爱情有一套的王雷,在“风云辩论会”中讨论“异性知己”问题时,与姚芊羽、李小萌、潘之琳产生严重分歧。王雷表示“没有老见面的异性朋友”,这让一旁的姚芊羽着急不已:“比如说我结婚前有这样的异性知己,那你不能让我结婚以后,就跟他们斩断了,那不可能。”李小萌也补充道:“归根到底,我觉得就是你们男人太复杂了,能够永远保持这一份单纯是需要勇气的。”现场唇枪舌剑、交锋不断。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