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白色短裙手摸猛男 称闻腋下动作时尚

2013年04月17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艺人小S[微博]以1千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50万)续约代言美白防晒产品,16日她出席活动,自封“美白大帝”的她,被问姐姐大S[微博]对美白也很有一套,小S妙答:“她是大王,掌管另一方面,但我本身不敢惹她,所以我们不多聊她了。”小S今在活动现场示范拍时尚绝招,她摆出自认时尚的“闻腋下”POSE,台下粉丝看后笑翻。

  小S今率领“S超模军团”,由网路关注较高的10位火辣名模组成,由她担任总教主,活动上示范女星不怕“见光死”的拍照POSE,她拿手POSE绝招看似“闻腋下”动作,小S表示这是经过多次拍摄杂志封面领悟出来,还不忘叮咛摆出该POSE时鼻孔不能张太大,否则拍美照不成反而出现反效果。

  近来内地跳水节目超夯,好友阿雅也前去参加,而节目参赛条件之一是不能有整形,小S闻言后大笑:“阿雅都可以跳,谁说整形不能跳,看来没那么严格嘛!”言下之意也认阿雅有整形。小S也表示自己不可能参加,“家里有老有少,不可能拿自己生命开玩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