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突曝情变 妻子微博近期仍撒娇

2013年04月16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晒老公和儿子背影照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晒老公和儿子背影照
南派三叔与儿子 南派三叔与儿子
南派三叔妻子自制巧克力为老公庆生 南派三叔妻子自制巧克力为老公庆生

  新浪娱乐讯 今日,《盗墓笔记》作者、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微博],发微博自称婚姻走到尽头,且是自己出轨在先。不过,随后三叔嫂也通过微博“佩PeiPeggy[微博]”声明两人并未离婚,三叔患有的精神分裂症导致了逻辑混乱和妄想。新浪娱乐深扒三叔嫂的微博,发现其微博并无两人婚姻亮红灯的讯号,反而不乏向三叔撒娇,晒爱子萌照的温馨博文,但三叔本人并未直接与其互动。

  三叔嫂爱三叔公

  娇嗔撒娇要豪车 赞老公发型萌帅

  虽然南派三叔微博自曝从2012年开始出轨,但从微博上看,三叔嫂一直深爱着自己的丈夫。2013年2月20日,是南派三叔的31岁生日,零时刚过三叔嫂即发微博为老公庆生,还贴心送上自制的巧克力。即便是看春晚,三叔嫂也能捕捉到老公的痕迹,在小品《今天的幸福2》中有这样一句台词“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邪”,三叔嫂即刻发微博告诉老公看到他的名句。

  1月23日,有网友发了一张南派三叔的搞怪照,并直呼“被萌傻了,三叔专业卖萌三十年”,三叔嫂当仁不让转发该微博,直呼老公的新发型“更萌更帅”,十足甜蜜小女人的架势。2月17日,三叔嫂还娇嗔发嗲向老公要豪车,“我也很抑郁!是不是应该发发嗲?@南派三叔 阿斯顿-马丁快到我碗里来。”有消息称南派三叔一度因心理压力大拖延交稿时间,三叔嫂马上力挽狂澜,与1月6日宣布“1月6日今年老公的写作计划我管了!完成或者不完成,是我的问题。”十足的好贤内助。

  三叔嫂爱小三爷

  烘焙蛋糕为爱子庆生 常晒父子背影照 

  南派三叔和三嫂还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嘟嘟,小家伙已经五岁,长得虎头虎脑十分可爱。三叔嫂微博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晒儿子的各类萌照,记录儿子成长过程中的童言妙语。儿子生日,三叔嫂还拿出看家本领,为儿子烘焙了各式点心,幸福妈妈的心情溢于言表。

  另外,三叔嫂还上传过多张南派三叔和儿子的爬山照,只不过这些照片中父子俩均以背影示人,但照片中流露出的温馨气氛,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