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嘉乐热吻女儿小脚丫 汤盈盈笑称是按摩

2013年04月16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钱嘉乐热吻女儿小脚丫 钱嘉乐热吻女儿小脚丫
3月12日,钱嘉乐汤盈盈喜得一女。 3月12日,钱嘉乐汤盈盈喜得一女。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汤盈盈[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老公钱嘉乐[微博]和爱女的温馨合影,照片中,钱嘉乐用嘴叼着爱女的小脚丫,画面非常温馨,汤盈盈调侃是“钱氏按摩”。

  4月16日21点22分,汤盈盈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和爱女的温馨合影,照片中,老公钱嘉乐的嘴巴咬着爱女粉嫩的小脚丫,画面非常温馨感人,汤盈盈在微博中调侃称:“钱氏脚底按摩”。

  此前汤盈盈老公钱嘉乐经常通过微博晒爱女照片,在2013年3月12日爱女出生那天,钱嘉乐通过微博首次晒一家三口的照片,并高兴的宣称:“非常感恩,原来做爸爸是很幸福的事情,多谢大家的祝福!”

  2013年3月12日,预产期在3月17号的汤盈盈,已经提早于嘉诺撒医院顺利生产, 新任爸爸的钱嘉乐于3月12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分享迎接小生命的喜悦。(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