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拒谈熊黛林为疑似小三苟芸慧叫屈

2013年04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家辉(左)郭富城 张家辉(左)郭富城
张家辉(左)郭富城 张家辉(左)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同谋》庆功宴在香港举行,郭富城[微博]、张家辉和导演彭顺[微博]出席。近日郭富城熊黛林[微博]Lynn情变传闻沸沸扬扬,对此郭富城表示拒绝回应私事避谈熊黛林,但却为被指为小三的苟芸慧叫屈抱不平。

  昨日熊黛林在微博上发出戴尾戒喊“重新开始”,被指与Aaron七年情玩完。郭富城Aaron一到现场即被追问此事,戴着墨镜的他看起来心情未受影响,Aaron表示是因为满意票房,心情当然好,并以一向对感情事是低调的,不回应任何私领域的事来拒绝媒体的关心。之后也完全对任何与工作无关的问题拒绝再答,工作狂的他就请大家专注在他们俩电影的表现,张家辉调侃说他也想回答绯闻的事,记者问其对象在哪,张家辉则开玩笑说想和Aaron搞断背。

  虽不回应Lynn在微博上的发言,但Aaron却一反沉默为苟芸慧(Christine)叫屈,替她所受的委曲抱不平。

  演而优则导的张家辉计划拍一部鬼片,因《同谋》而与郭富城惺惺相惜的他,问到是否会邀请Aaron演他的戏时,张家辉自言,时机未成熟,等自己有自信当个导演时一定会找Aaron,Aaron也乐见其成。

  郭富城表示拍完该部片后,在此圈又多了个朋友,与家辉经常宣传,希望有机会再合作。问到他是否多了个朋友,少了个女朋友?他直言:“你问这些事?我不会回答。大家都知我的性格,私人事我是不会答。”他只表示感情的事是传闻。问到他现在是否单身?他回应道:“我现在回答的事已回应了,不会再回应。”说到他今日心情很好?他答道:“有工作嘛,我一直对工作很有热诚。”现在和LYNN是什?关系?“感情的事随缘吧,一直以来我在感情方面十分低调,一直不想讲,希望大家给一些私人空间。”问到LYNN在网上暗示不高兴?他转话题道:“我们拍戏时拼命去拍,一来就说这些事,你们问有关电影的问题吧!”

  对于苟芸慧(CHRISTINE)被传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被网民大骂是小三,郭富城表示这件事对CHRISTINE很不公平,之前完全是不真实的报导,好像毁了一个女孩子的清誉,所以他要帮她平反一下。问到苟芸慧被问及小三传闻时落泪?他立即说:“好惨,不用哭,这些传闻清者自清吧。她就是这种个性,其实我和她不熟啦。”会否请吃饭作为补偿?“这个时候还请吃饭?不会啦。”

  此外,熊黛林透过短信回复传媒,只简单地说:“没事。”她又说自己还没准备好,不知如何回应外界的分手传闻。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