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致青春》哭戏多 赵薇亲授方法

2013年04月18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黄明《致青春》剧照 黄明《致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首度掌镜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著名编剧李樯亲自操刀改编剧本的电影《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该影片未映先热,勾起了不少观众对青春的回忆,影片中黄明饰演的“奶嘴男”赵世永将用他的爱情、亲情带领观众寻找被遗忘的青春记忆。

  一直以文艺气质形象出现在众多影视剧中的黄明,此次在电影《致青春》中挑战奶嘴男赵世永一角。众多周知,在小说中“赵世永”一角是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角色,不是高富帅,没有很MEN的性格,却拥有着让众多男人羡慕的女神女友,而在改编的电影中,新增了很多戏份,将会更加突出赵世永的性格,每次出场必是大哭大闹,都将会是影片的一个铺垫和转折。

  谈起影片的拍摄,黄明直言,“赵导要求特别严谨、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相信观众能在很多细节上都找到青春的记忆。”此外,影片中黄明的哭戏特别多,相当的考验演技,“有一次拍摄一场哭戏用了十几二十个小时,怎么都不过,赵导就亲自示范让我哭着一直往上走,有点类似唱歌往高音飙,拍完后一下爬地上了,感觉虚脱了,但那种新的哭法真是很过瘾,赵导知道你缺什么、要什么,演员遇到这样的导演就是在享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