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MV剧透 郑恺上演暧昧戏码

2013年04月19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开阳与郑微泛舟 许开阳与郑微泛舟
郑微与陈孝正结下矛盾 郑微与陈孝正结下矛盾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首部执导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在即,日前由王菲献声的电影主题曲MV正式发布,MV中精简展示了影片全貌,其中由郑恺[微博]饰演的“许开阳”与玉面小飞龙“郑微”的暧昧约会首遭曝光。

  青春感悟 暧昧是把杀猪刀

  主题曲MV不仅曝出郑微分别与林静、陈孝正两任恋人相别七年后的重逢戏码,郑微与其曾经的男闺蜜许开阳不为人知的泛舟约会也得以显露一二。MV中郑恺饰演的“纯情富二代”许开阳和自己爱恋已久的郑微泛舟湖上,本想借此机会让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二人关系更进一步,然而当郑微略带惊恐地抽回被许开阳握住的手,阳光下的好少年脸上写满了落寞,暧昧是把杀猪刀,但它也是青春无悔的永恒注脚。

  青春领悟 年少爱恋有多美

  《致青春》的主题曲以钢琴独奏开场,王菲的歌声空灵而不失温暖,显示该片并不拘泥于对青春的咏叹,更意在指出人生唯一一场青春的可贵。“追爱少年”许开阳的扮演者郑恺曾在采访中袒露假如现实生活中遇到戏里的情况,他也会如许开阳那样百分百地努力,但不会强求,努力过后会顺其自然地暂时放在一边,等待它慢慢死去或变成另一种感情,也许这份感情会更长久,反正年少时的爱恋总是如此,甜蜜又略带苦涩,回味的时候还是美好更多。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