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艺术品合影被侃“出洋相”(图)

2013年04月18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与羊象艺术品合影被侃“出洋相” 赵薇与羊象艺术品合影被侃“出洋相”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下午,赵薇[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绵羊、大象艺术品的合影,并无奈的调侃:“莫名的无常感?”。照片中,赵薇衣着非常朴素,身后是绵羊跟大象的雕塑。此微博一出,有网友调侃:“这就是传说中的出洋相(羊象)”。赵薇也大方的跟网友进行互动,并夸奖:“油墨”(幽默)。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据透露,影片传递的并非伤感情绪,而是通过昔日美好回忆强调对当下的珍视。电影延续了小说“暖伤青春”和小清新的风格。“青春、爱情、成长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也是大家都会有共鸣的。(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