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逛茶园 妻子否认铅球打老公

2013年04月18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派三叔(资料图片) 南派三叔(资料图片)
南派三叔与妻儿合照 南派三叔与妻儿合照
南派三叔静心逛茶园 南派三叔静心逛茶园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三婶[微博]和南派三叔[微博]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众说纷纭。4月17日,《都市快报》报道了一篇题为《这到底是情感分裂还是精神分裂?》的文章,里面有提到三婶使用家暴,并称:“南派三叔怕老婆是出了名的,曾有传言他老婆大学时是铅球运动员,平时和南派三叔吵架起争执时,会直接用铅球扔他。”对于此传言,南派三叔老婆于4月18日连发两条微博进行辟谣,并自称弱女子,而且还放出狠话:“想逼死我就继续来,不会让你失望的。”与一直处在婚变中纠结的妻子不同,18日晚,南派三叔在微博上不理婚变传闻,称已静心逛龙井茶园。

  三婶辟谣否认家暴 放狠话怒斥媒体

  对于传言中的家暴,吵架时用铅球扔南派三叔,4月18日20点09分,南派三叔老婆通过新浪微博进行辟谣,称:“你有证据证明我是铅球运动员吗?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拿铅球砸我老公?作为这么大的一个本地媒体,这么野蛮的暴露我的隐私信息,你让我一个弱女子如何在我的工作单位,在我的邻里面前抬头。为了你们的新闻效应,消费我一个从来没有这样经验的女人,充满戏虐,没有一丝尊重。你们是想逼死我吗!!!”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力挺三婶,为她加油。

  时隔7分钟,20点16分,三婶激动地再次更新第二条微博,并放出狠话,称:“我知道这些信息都是从后花园的群里 传出来的。天天炫富。到底是杭州的哪几位在和媒体消遣我呢。都市快报的各位,本地题材一定要深挖是吗?你们开 会时候的样子,我就不说了。话就说到这里。想逼死我就继续来,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爱14年,曾是模范夫妻

  2010年8月,南派三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甜蜜表示,他和“三婶”是大学同学,也是初恋女友,两人相恋七年后结婚,并称“我觉得和初恋结婚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可以一辈子只爱一个人。责任感是我的生命,任何承诺我都一定会完成,何况是婚姻大事,不履行我的责任,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这个说法得到其妻认同。2010年,王佩佩曾向媒体讲述过自己与南派三叔的爱情故事。“1999年9月,我如愿考上杭州的一所大学。徐磊和我是同班同学,从他开始追求我,到我最终决定嫁给他,时间将近8年,2007年春节,我们在杭州举行了婚礼”。

  前两年,南派三叔还跟朋友展示自己是极品好男人:“你们都不知道,我身上连张卡也没有,车子房子都是老婆的名字,每天起床床头放着200块就是一天的零用钱。还要负责家里99%的收入、带孩子、陪打麻将!”

  在婚变之前,三婶还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从微博显示,三叔嫂一直深爱着自己的丈夫。2013年2月20日,是南派三叔的31岁生日,零时刚过三叔嫂即发微博为老公庆生,还贴心送上自制的巧克力。另外,三叔嫂还上传过多张南派三叔和儿子的爬山照,只不过这些照片中父子俩均以背影示人,但照片中流露出的温馨气氛,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