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助阵《致青春》 与赵薇聊大学往事

2013年04月23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孔维在发布会现场 孔维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下午,赵薇[微博]首次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举行发布会,孔维作为神秘嘉宾压轴亮相。当她手捧一束寓意“万事百顺,欣欣向荣”的大麦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着实让被蒙在鼓里的赵薇惊讶了一把。随后,俩人在现场畅聊了不少大学往事。

  孔维和赵薇都出自于北电96班,众所周知,该班是历年来首屈一指的明星班,同班的还有黄晓明[微博],陈坤[微博]、张恒[微博]、郭晓冬[微博]等影视大腕。孔维表示自己作为北电96班班长,此次是代表全班同学来支持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足以可见96班团体的深厚情谊。而已经提前观影的她除了大赞电影值得一看之外,更透露在《致青春》中看到了赵薇大学时期的影子[微博],追忆起昔日的青春时光,二人都颇为感慨。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