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亮相电影节 郭富城携美抢镜

2013年04月24日07:08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民目击》剧组 《全民目击》剧组
邓家佳、导演非行、郭富城、佟丽娅、制片人肖凯 邓家佳、导演非行、郭富城、佟丽娅、制片人肖凯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盛大闭幕式,颇具话题的年度华语片《全民目击》主创亮相闭幕式蓝毯。由郭富城[微博]、余男[微博]、邓家佳[微博]、佟丽娅[微博]领衔的“一王三后”阵容表达了对雅安地震的关怀,而《全民目击》导演非行、制片人肖凯[微博]则表示电影有望于暑期档公映。

  影片《全民目击》自去年七月举行开机仪式以来便充满神秘,据悉,影片围绕一场震惊社会的凶杀谜案展开,几大阵营斗智斗心,力图还原案情的最终真相。作为年度华语电影的诚意之作,《全民目击》不仅在故事和制作上狠下功夫,集结了刚刚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剪辑指导的邝志良、最佳动作设计何钧,以及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等多位幕后高手操刀;更是在幕前促成了孙红雷[微博]、郭富城两大票房实力影帝的首次合作。

  谈及这次破天荒的双雄对决,《全民目击》制片人,曾成功制作过《画皮》的肖凯表示:“一个好的故事,加上两大男星的火花,我相信会点燃观众的High点。”

  在23日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蓝毯上,郭富城携女星余男、邓家佳、佟丽娅亮相。由于当天闭幕式红毯仪式因雅安地震改为“蓝毯”,《全民目击》几位主演也选择了素雅的服装出场,并纷纷为灾区祈福。几位主演表示眼下的救人赈灾才是“全民目击”的大事,希望所有人通过各种途径持续关注,自己也会尽其所能,传递一份正力量,这也是《全民目击》电影的内核所在。

  据悉,《全民目击》有望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