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赵薇:羡慕杨子姗狂吻乱亲

2013年04月24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导演的首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4月23日,赵薇携主演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杨子姗[微博]、张瑶[微博]、江疏影、包贝尔[微博]来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并参加首映式。

  影片名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回顾自己的青春时赵薇说,“我的青春比较动荡不安的,让我回顾青春我不觉得特别单纯,不是校园和简单的生活,而是充满了激情和不安,我们不会用经验去面对生活,这也是青春的一大特质,就像电影中一样,要对未知做出选择。”电影的宣传海报上每位主角手捧着象征他们青春的一件东西,赵薇用水来象征自己的青春,“放在不同容器里就有不同的样子,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随波逐流,大了以后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做什么。”

   韩红[微博]客串拍的很痛苦

  片中赵薇邀请了不少圈内好友来客串,在试映上当韩红一反常态用温柔的声音说出那句“小妹妹”的台词时,全场爆笑不已,被评为最有亮点的配角。对此赵薇表示拍摄过程可不简单,

  “她演的过程很痛苦,虽然大家都认出是韩红,但我并不希望这样,我就希望她是肉麻兮兮的电台女播音员,她本来想轻松来拍完就走,没想到拍了好多次,拍到后来都对自己发火了,也算塑造好了角色。”影片中久不出新歌的王菲为闺蜜新片亮嗓让这部影片未映先热,赵薇透露邀歌过程顺其自然,“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需要特别的方式,就是打个招呼,她就说没问题,没传说中的三顾茅庐之类的。”

  杨子姗:演戏能力进步收获多

  新人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玉面小飞龙”郑微,为何启用新人做女主角,赵薇有自己的见解,“这个角色很特别,不管是新人还是出名的演员,我都看过了,我觉得我挑选的演员是我心目中最合适的,不会因为有票房号召力和知名度去决定。”杨子姗坦言这次“初体验”让她收获满满,“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演戏的能力上有非常大的增长,我记得导演拍戏一直跟我说,如果你原来跳高一直跳1米5,我现在要你跳2米。除了演技上的进步外还收获了演戏上的经验和剧组成员间的友谊。”

  赵薇:羡慕杨子姗狂吻乱亲

  杨子姗的长相虽然与赵薇并不相似,但不知是有意模仿,还是在赵薇打磨后的结果,杨子姗扮演的郑微无论是一颦一笑,还是说话的语调,都和赵薇十足相似。被称为“小燕子附体”,对此赵薇表示,“本来小说就写的很像我的戏路,像不像不重要,觉得好最重要。”随后她又说自己很羡慕杨子姗,“可以跟赵又廷亲又能跟韩庚吻,每每在镜头前看见他们狂吻乱亲的时候我都会把自己幻化成女主角,过过瘾。”

  赵又廷:抚摸戏什么都没摸到

  影片中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和女主角郑微不乏激情戏,有记者问是否怕高圆圆[微博]吃醋,赵又廷回答的很巧妙,“吻戏那段,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也没什么特别好讲的。抚摸的镜头我高超的演技让大家认为我在摸,其实什么都没摸到。”(尤优)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