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携《笔仙2》剧组亮相国际影节

2013年04月24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生代青年偶像张皓然 新生代青年偶像张皓然
张皓然携《笔仙2》剧组亮相红毯 张皓然携《笔仙2》剧组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顺利落下帷幕,众多电影大奖各有归属,到场嘉宾更是星光熠熠,除了成龙[微博]等一线“电影大腕”之外,还邀请了张皓然等一批新生代青年偶像,为红毯增添了众多亮色。

  张皓然身着黑色复古学生装携《笔仙2》剧组亮相红毯,大哥范儿十足的他带领校园“恐怖天团”一现身就受到了现场媒体和粉丝的关注。现场记者采访张皓然,想了解《笔仙2》的拍摄情况,及悬而未定的男主角时。张皓然只是腼腆的笑称:“电影还在紧张拍摄中,这是一部惊悚悬疑片,男主角到底是谁只能在影片上映时揭晓了。”被问及和韩国团队的拍摄感受时,张皓然称:“韩国团队很专业,工作很严谨,虽然拍摄的是惊悚片,但是工作氛围很轻松,感觉拍摄期间很舒服,而且大家都是年轻人,互相也会开玩笑呀。”

  目前由张皓然,朴寒星(韩)主演的电影《笔仙2》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本片继续由有“亚洲恐怖大师”之称的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预计将于8月暑期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