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率性裤装亮相 北影节再秀美背

2013年04月24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礼服简约 邓家佳礼服简约
邓家佳率性裤装 邓家佳率性裤装
邓家佳秀美背 邓家佳秀美背
邓家佳与《全民目击》导演 邓家佳与《全民目击》导演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邓家佳[微博]23日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此番携最新力作《全民目击》而来的她,与郭富城[微博]等一齐亮相,与以往的清新感不同,这次她为媒体和观众带来了另一种感受。因为雅安地震同胞受难,邓家佳选择了暗蓝色作为礼服的大前提,多以裙装亮相的她,这次却大胆尝试了率性风格的连体裤装。简单的抹胸镜面宽,配上脖颈间一条立体感十足的串珠项链,使整套装扮不会过于单调,而多了几分俏皮的感觉。令人惊喜的是,当邓家佳转过身去,镂空设计的后背部分,使她的美背于若隐若现间秀出,由于之前她已有穿露背礼服的经历,不少人直呼:“美背就看邓家佳!”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