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揭徐子淇豪门生活:被催生子

2013年04月24日08:07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丈夫公公 千亿媳妇徐子淇与丈夫公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退休高级督察凌剑刚曾担任“千亿媳妇”徐子淇的贴身保镖主管,见尽豪门种种光怪陆离,他向媒体透露:“富豪生活不是一般人想象的那样,她的雀笼只是比我大点。”

  生子压力大

  徐子淇出身娱乐圈,加上“千亿媳妇”衔头太响,一举一动都成焦点。她到第三胎才追到儿子,凌剑刚坦言亦感受到她的压力,如见识过其公公李兆基的语言艺术,“三天两日就同新媳妇讲,生儿子生女儿不紧要。听多两次,人人都会听出有弦外之音啦。”

  徐子淇外出消遣总会惹来哄动。为免引起麻烦,她跟丈夫李家诚看场电影也须高度戒备,凌剑刚说:“为了不想被人认出,前后一共包三行座位,而且会迟入场、早离场,所以每次都看不到结局。”记者问如此扫兴,何不索性包下整间电影院?凌说他也大惑不解:“我都提议过不如包全场,但是李先生不希望浪费。”既然老板要求,他于是提前跟电影院负责人协议,除了先安排职员开启太平门,让李氏夫妇在电影开始后从“特别通道”入场外,也会在快要散场的时候,让他们从原路神秘地离开。

  名牌包媲美博物馆

  购物也是女人最爱,保镖便经常陪徐子淇到某名店买手袋。每次她都不问价钱,毫不手软扫货,其豪宅内更有专门用来放手袋的房间,足足有一间店铺那么大。“售货员曾经告诉我,她是东南亚最大的客人,若要找最齐的款式,不是去博物馆,而是去她的家。”

  做富豪的保镖要举一反三,有时要猜测老板心意,也要保持警觉不能犯错,例如老板的三点式泳衣照万万不能曝光,又或者简单如一张在街头吃云吞面的照片,也不能被记者拍到。“她要维持辛苦建立的高贵形象,但又突然想吃新鲜热辣的云吞面,这就考验我们。”他收到指示后马上安排其他保镖兵分两路,一队人去买云吞面,另一队人回大宅取保暖壶,然后会合把仍然热烫的云吞面放进保暖壸中,高速驶回老板身处的位置交差,“李太(徐子淇)都惊叹云吞面为什么还是热的!”

  尽管做富豪保镖月薪高兼准时出工资,但凌剑刚自言性格使然,最终做了不到一年就辞工,“李太虽然过着奢华的生活,但只会跟同级数、同圈子的人来往,平时都不敢周围去,活动范围多数在中环至山顶。” (中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