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慰问地震受灾群众 郭富城避谈情事

2013年04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在影节闭幕红毯上 郭富城在影节闭幕红毯上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于4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于雅安地震的关系,当天下午的红毯仪式变成了蓝毯仪式,但现场依旧是星光熠熠,成龙[微博]、王学圻[微博]、周杰伦、林志玲[微博]、谢霆锋、张国立[微博]、吴秀波[微博]、刘德华等百位影人齐聚一堂。在蓝毯前的候场区里,多个电影剧组以及俞灏明、郭富城[微博]、文章[微博]、基努-里维斯等多位艺人接受了采访,并通过媒体的镜头向地震受灾群众表达了慰问。

  23日下午天气微寒,蓝毯之前的候场区内,媒体在风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电影剧组和艺人,其中包括郭富城、江一燕[微博]、张家辉、温兆伦[微博]、温碧霞[微博]、柳岩[微博]、文章、陈妍希[微博]、周冬雨[微博]、佟丽娅[微博]、俞灏明、基努-里维斯等内地、港台、国际明星。受访时,大家都不约而同谈到雅安地震灾情,还有很多艺人特意在胸前佩戴了绿丝带,并通过媒体的镜头向当地地震受灾群众表达了慰问,呼吁大家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

  俞灏明称身体状况良好 郭富城避谈感情事 

  闭幕式上除了带着电影作品来的影人,也有像俞灏明这样的特邀嘉宾。当天他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胸前佩戴绿丝带,他说,当知道雅安地震时十分想到当地帮忙,但理性思考后认为这并不是最佳的帮助方式。问及最近参加跳水节目身体是否吃得消,已经结束一期录制的他微笑回应:“之后会尝试新的动作,目前身体状况是很不错的,所以主要是要攻克(跳水时)心理上的问题。”

  此外,与剧组《同谋》一齐亮相的郭富城不能“幸免”被问与熊黛林[微博]分手一事,对自己的感情问题,他选择避谈,并表示自己是个工作狂,私事不会影响工作;而今天是来工作的,还有剧组其他的成员在,谈自己的私事并不合适。当被追问如有新恋情是否会公布,郭富城则强调,“我一向很低调。”

  此外,《不二神探》剧组主创文章和陈妍希为宣传新片而来,却对剧情守口如瓶,被问到底谁是神探,陈妍希拿着片名开起了玩笑:“他(文章)演不二,我演神探。”佩茗/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