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将映 秦海璐优雅亮相影节

2013年04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海璐优雅亮相电影节 (1) 秦海璐优雅亮相电影节 (1)
秦海璐优雅亮相电影节 (2) 秦海璐优雅亮相电影节 (2)

  新浪娱乐讯 2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闭幕,秦海璐[微博]优雅亮相电影节,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圣诞玫瑰》造势。

  当晚,秦海璐以崭新的造型亮相,一头靓丽紫发相当抢眼,身着一袭蓝白相间套装的她尽现曼妙曲线,简单、帅气又不失时尚感。在电影《圣诞玫瑰》中,秦海璐诠释了一个生活在纠结和痛苦中的妻子,有着一个被怀疑是性侵犯者的丈夫和一个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孩子。一部性侵题材的影片在如此浪漫动人的名字包裹下,会蕴藏着怎样耐人寻味的故事,让人万分期待。据悉,该片将于近期上映。

  另据了解,由秦海璐主演的话剧《青蛇》在北京演出期间场场爆满,而徐克导演也前去观看了该剧,对秦海璐演绎的“小青”大加赞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