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丹现身北京电影节 获最佳女演员奖

2013年04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莫龙丹 莫龙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联通与中国手机电影第一人郑云及其工作室密切合作,打造3G微电影专区,也给了一些年经的演员一个很好的平台与鼓励。

  莫龙丹[微博]因主演微电影《C017码头》而获最佳女演员奖,当日莫龙丹一身简单随意的装扮现身电影节,装扮虽然简单,但显出莫龙丹大气中略显俏皮的感觉,莫龙丹直言虽然来领奖,在领奖的同时也不能忘了为雅安的同胞祈祷加油。莫龙丹坦言拿奖虽然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演技被肯定并受到了大众的欢迎。

  莫龙丹是2010年花儿朵朵的全国总冠军,不但有演戏方面的天赋,对自己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绩莫龙丹也有着自己的心得,2013年的莫龙丹是忙碌的,不但在自己的演戏事业上奋斗,也在自己的音乐路上前行,也希望莫龙丹2013年能带给喜爱她的观众更多的作品。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