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候选人被指整容脸蛋雷同

2013年04月26日18: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明星中的整容热,已经热了不知多久。大部分韩国明星脸上都或多或少动过刀,然而真要都整得差不多,也挺惊悚的!2013年韩国小姐候选人日前曝光。不过多位佳丽看上去样貌神似,难以分辨,被吐槽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全无个人特色。

  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一直举办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一名。“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微博评论

  网友:整容师的模板那么少?

  老徐时评:这哪儿是选美,纯粹是选美容师啊。估计评委们都很难定夺。

  巧巧要减肥:真心分不清啊,如果当中谁当了韩国小姐冠军,其他选手肯定不服啊,因为长得都一样,你凭什么让她当冠军啊!

  臻梅__大哥:这得批评一下整容医生,怎么回事?怎么都整成了一个样子?你们的整容模版那么少吗?你说这以后男人结婚了,在大街上走都分不清哪个是他老婆!

  天蝎座的小六:都是整容的,还评韩国小姐有意思吗?没有辨识度的五官。

  丁进亮:万事过度必有害,不再相信真靓容。百花各有千秋色,何苦动刀骗感情。

  嘻嘻鱼:估计评委纠结死了!哈哈!

  sibyl烁:下次谁再和我说中国哪两个明星长得像,我和他急。看看人家韩国小姐选美,明明是多胞胎啊,还是同卵的。

  忘不了2126:我看得眼睛都要瞎了,根本分不出来有啥不同! 综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