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主创重回南京 张瑶力挺赵薇

2013年04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致青春》南京发布会 《致青春》南京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由赵薇[微博]执导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在全国正式同步公映。同日,赵薇携韩庚[微博]、赵又廷[微博]、杨子姗[微博]、张瑶[微博]等几位主演回到影片拍摄地南京,卖力宣传。

  此次故地重游,主创们都倍感熟悉和亲切。虽然说南京是“青春”剧组毕业旅行的最后一站,但毫不影响影迷观众对“青春魔王团”的热情与期盼。为了表示对影片的支持,更有影迷豪气包下剧组见面会的6个影院所有场次,誓为电影首映贡献票房,加油助威。

  见面会现场,赵薇和张瑶等演员集体回忆曾在南京留下的难忘拍摄感受。张瑶介绍,《致青春》拍摄时在南京转场近20所大学,时隔半年重新回来,看到每一个场景都特别感动。每个人的青春都有叛逆,“娟姐”的青春痛过,也快乐过。青春很疯狂,只有经历了才能真真切切的理解当时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

  当被问及最大心愿时,张瑶则力挺赵薇说,《致青春》是赵薇导演的第一部作品,所以从一个演员到做导演其实是一个很奇特的转变。我们在她的带领下,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看和非常深刻的电影,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赵薇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五一假期继续给力,支持《致青春》,支持国产电影。

  据悉,截止26日晚不完全票房统计,《致青春》首映日票房已经超过4500万,超越《泰囧》的首日票房3500万,刷新2D电影史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