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跃登票房最高女导演 否认与陈坤失和

2013年05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周迅曾合拍电影《画皮》 赵薇周迅曾合拍电影《画皮》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新电影《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票房突破4亿大关,一跃成为大陆票房最高的女导演。但日前传出她去电影局哭求不想跟《钢铁人3》撞期,才有如此好成绩,对此,她怒斥:“我哪有这时间跟本领!”还说如果真有本事她就让《钢铁人3》推延一个月好了。

  赵薇演艺圈好友甚多,电影上档后黄晓明[微博]不顾脚伤,连夜拄着拐杖去看电影,王菲、韩红[微博]等大牌女星皆在微博大力吹捧、帮忙宣传,但身为她多年的死党陈坤[微博]这次却静悄悄,完全没在微博上透露任何祝福,外传两人因周迅卡在中间有心结而渐行渐远、关系失和。

  对于与陈坤失和传闻,赵薇经纪人驳斥:“陈坤以很多方式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谁规定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